close

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新竹香山家具行鞋架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新竹竹北家具行子母床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新竹家具行沙發坐墊推薦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新竹家具行椅墊 / 坐墊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新竹香山家具行茶幾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墊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新竹東區家具行茶幾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一聲嘆息,劃破了寂靜的黑夜,一縷相思,刻劃了眉間的憂傷。打開塵封的記憶,江南景色,春光依稀,是誰劃起了一葉蘭舟?在楚河兩岸,在微雨小巷鴻凝一眸深情將苦澀埋葬。孤影躊躇,不見君伴身旁,婉負了桂香。一滴清淚,窗冷西風瘦,是誰癡覆紅塵盡籠凄涼?一紙寒章,殘缺了硯香,是誰凝結感傷紅闌復霜?輕吟淺唱,黯然神傷。一弦癡語,斯人獨醉,絮絮叨叨訴與誰?浮華暗擾幾多傷,紅塵妖嬈幾多笑。情難卻,愁難絕,相思遲暮,何日與君攜…

舅舅是個算命先生,這一點,我非常不喜歡。 眼睛不瞎,手腳完好,田地里的活哪樣不比人差,干么還要不務正業,靠糊弄別人掙幾個小錢?爸爸是國家干部,最反對封建迷信那一套,一聽到別人提到舅舅,頭就橫搖。舅舅若是到我家來,就想辦法躲出去,連照面都不打。 也不怪父親,剛上學念書的我,也覺得舅舅不光彩,瞧不起他。可舅舅卻對我非常好,一看到我,就從口袋里變戲法一樣,摸出幾個花紙包著的糖來。看到糖,我就不嫌棄舅舅了。可糖一吃完,又不理舅舅,氣得媽媽說我小勢利眼。 零零星星地,我從別人嘴里知道了些舅舅算命的事。舅舅的算命,與一般的瞎子算命完全不一樣,他不是算,是能到陰間去,再把陰間里了解到的再說給要算命的人聽。有人找他算,舅舅答應著,晚上睡覺的時候就過陰(意思是到陰間去),嘴上還說出來,和已經死去的那些鬼對話。第二天,再把陰間了解到的告訴要算命的人。人再把早就準備好的錢,塞進舅舅的口袋,交易就算完成了。 我說舅舅是騙子,騙人。書上說,世上根本就沒有鬼,也沒什么陰間。媽媽罵我沒禮貌,講話沒大沒小,舅舅是長輩,不能這么說他。我反駁,那他為什么要騙人?媽媽說,你舅舅過陰是真的,我親眼看見過。我笑話媽媽,你又不識字,怎么知道他就是真的?媽媽不再辯駁,埋頭做自己的事。 一天,舅舅來我家,晚上沒走。我寫完作業,正要上床睡覺,媽媽湊在我耳朵邊說,帶我去看舅舅過陰。我有些怕。雖然書上是說沒有鬼,可叔伯嬸娘們經常講鬼的事,搞得我不知是信好還是不信好。 悄悄走到舅舅的床邊,舅舅正在打呼,睡得很實。等了好一會,就在我不耐煩的時候,舅舅開始說話了,就跟平時跟人說話一模一樣。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舅舅竟然在跟爺爺奶奶說話,說誰誰的壽歲到了,該下去了,不能拖延。可爺爺奶奶已經去世多年,我身上的汗毛豎了起來,沒聽一會撥腿就走。 那個晚上我縮在被窩里,沒睡好,一是怕,二是怎么也想不通。難怪好多人把舅舅看得像神一樣,還把舅舅叫作半仙。 舅舅家在畈上,比山里熱鬧得多,還有六個表哥三個表姐,我一放暑假就想到舅舅家玩。吃飯的時候,看著表哥表姐每人一個碗,排成一隊,從拿著勺子的舅舅面前經過,我就好笑。一人一勺,不爭不搶,跟飯堂一個樣。看不到他們吵架,頂多爭幾句嘴,舅舅一說話,就都不作聲了。 我最搞不懂的是,舅舅受夠了兒女多的苦,討過飯,扒過樹皮,吃過土。可臨到老的時候,竟然還為了兒子媳婦女兒躲計劃生育生二胎三胎,蹲學習班。不添孫子,就不罷休。都說養兒防老,沒個兒子,老了指望誰?我農民一個,土里扒飯吃,不像干部還有退休工資。舅舅為此成為鎮上計劃生育的一號困難戶,害得爸爸都抬不起頭來做人,又毫無辦法。別人一說,那是某某的舅兄,比自己做了丑事還難堪。 舅舅要是當地下黨,絕對合格。打死不吐露兒子媳婦在哪,也就沒辦法逮人做結扎。政策人性化,不許拉豬扒屋搬糧食,只好把舅舅給帶到鎮上辦學習班。幾個同樣情況的農民在一起,天天學習計劃生育政策,聽與不聽,必須坐在那。到了吃飯時間,和鎮上的干部一樣,到食堂吃飯,還是免費的。 學習班一結束,舅舅見人就吹。我也享受過干部待遇,那伙食,不咋地。 一晃,舅舅老了,臉還是那么黑燦燦地,見人笑嘻嘻,精瘦,一頓吃不了半碗飯,但始終勁抖抖地。算命的事,早就不干了,一些往年不讓做的燒紙等封建迷信活動又興了起來,可舅舅卻絕口不提算命。 兒子媳婦在外打工,都蓋起了幾上幾下的樓房,十幾個孫子孫女書念不好,也都早早出門,掙錢不少。每家的小日子都滋潤地很。一些人家羨慕舅舅,說舅舅兒女多,有福,早年吃苦,現在享福了。 舅舅樂呵呵地笑,說,兒女疼人心啦。有人,就有飯吃,餓不死,脹不壞。有人故意揭丑,問舅舅是不是給自己算過命,晚年有福。舅舅說:還不是為了填飽這些嘴?要不然,我裝什么神弄什么鬼。 半仙舅舅的謎底總算揭開了,聽來酸酸的,不是滋味。不管怎么說,這晚年的舅舅快活似神仙倒是真地,不只是半仙了,哈哈! >>>更多美文:親情文章

人老心不老,夕陽無限好 2020-12-13 欄目分類: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:優美散文 南懷瑾說:三千年讀史,不外功名利祿;九萬里悟道,終歸詩酒田園。是啊!人活一輩子生命有限,這短短幾十年,我們握不住的東西太多,只有做到看淡一切,凡事不強求,不為往事憂,不辜負歲月,身體健康,家庭安穩,就是富足。只要心態好,寬容對待生活中的所有,不求大富大貴,但求一家人平平安安過好每一天,就是幸福,就是知足。 我們來到世上,從牙牙學語到慢慢走向成熟,看著自己的年華一寸一寸干涸卻無力挽留,這確實是很無奈的事情。但老是一種自然的規律,誰也無法違逆。所以,老年人也要活出屬于自己的美感,即使步履蹣跚,也要讓自己帶著智慧,一路行走,一路品味,一路經歷,來靜靜享受這美麗的過程,讓剩下的日子美得莊嚴,美得凝重。就像有人說的:生命是單程路,不論你怎樣轉彎抹角,都不會走回頭,你一旦明白和接受這一點,人生就簡單得多了。 叔本華也說過:老年時最大的安慰莫過于意識到,已把全部青春的力量都獻給了永不衰老的事業。因此,別等老了,什么都干不動了,再惋惜頓足,留下遺憾重重,到那時,一切已是追悔莫及。所以,只要生活還能自理,不牽扯兒女,就好好活著,若是懂得知足常樂,無愧于心的活過,才不虛此行。雖然回味這一生沒有轟轟烈烈,但我們要有一個好的心態和審視生活的眼睛。因為心態是心情的向導,我們載不動別人,但可以豁達自己,灑脫地活好當下。只要有一顆淡泊從容之心,就是快樂的源泉,就是今生最大的財產。 人活著,每個人都會老,可是老了并不可怕,老了也是一種人生滋味。就像白巖松所言:走到生命的哪一個階段,都該喜歡那一段時光,完成那一階段該完成的職責,順生而行,不沉迷過去,不狂熱地期待著未來,生命這樣就好。是啊!人生在世,該來的始終會來,即便曾經再盛美,也是過去時,沒有人能改變宿命的方向,唯有打起精神向前看,淡然從容的面對眼前,如此,便是最好的怡然!只要有一顆不老的心,擁著好心情和熱氣騰騰的靈魂過每天,就是富有,就是豐盈。 正所謂:如果你的心靈很年青,你常常會保持許多夢想,在濃重的烏云里,你依然會抓住金色的陽光。活著,不求所有的日子都盡善盡美,只愿每一天都承載著健康,浸潤著溫暖。因為人生千燈萬盞,不如心燈一盞。活得累是因為左右你心情的東西太多,看淡了,天無非陰晴,地只是高低,不悲不喜便是晴天。只要心態不老,就沒有什么能把我們打倒! 要知道這一生,沒有誰能夠永葆青春的容貌,即使你再有錢,也阻止不了歲月的刻刀將我們的臉上刻上皺紋,但若是保住年輕的心,讓自己在開心中過每天,那么世俗的束縛就無法羈絆我們前行的腳步。所以,生活本不苦,苦的是欲望過多;人心本無累,累的是背負的太重。若想心態永遠年輕,就要擁一份淡然之美,守一顆淡泊之心,讓自己在優雅中慢慢地走向天堂,這樣,我們的晚年,才會多姿多彩,我們的人生,才能畫上完美的句點!所以說:人老心不老,夕陽無限好! 作者:雅致,自由撰稿人。清苑竹語平臺專欄作者,作品多見于省內外各大報刊和網絡平臺。喜歡閱心儀的書,以稚拙之筆抒寫夢之心語,用每一份感動收藏點滴美好! >>>更多美文:優美散文


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床客製化
新竹獨立筒沙發客製化 新竹竹北家具行餐廳家具推薦 台中兒童房沙發傢俱行新竹家具行沙發套工廠 新竹東區家具行書架訂製 高雄三民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推薦新竹家具行書桌訂製 新竹香山家具行床頭片訂做 高雄前鎮玄關沙發傢具行

arrow
arrow

    s67zze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