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新竹香山家具行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新竹竹北家具行椅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新竹竹北家具賣場訂製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新竹貓抓皮沙發工廠直營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新竹香山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新竹東區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新竹家具行床頭箱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我心獨舞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空氣。 滿是紫羅蘭的幽香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清風。 依舊是那么柔暢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金燦燦的油菜花隨風浮動,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遠遠望去,那是花的海洋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青山。 不改你巍峨的面龐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溪水。 依舊潺潺的流淌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變的是那七弦琴的格律,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絲絲的叩進了我的心房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—題記 漸漸的愛上了靜默,更愛上了孤獨時的徜徉,所有想放棄眼前的一切只求我心底的那一米陽光。。 一個人的旅途,一個人寂寞的遐想; 一個人的求學,一個人努力地淚光; 一個人的城市,一個人陌生的天堂; 一個人的單車,一個人隨心的遠航……   想丟掉的一切,永遠丟不掉心中的那份理想;想放下的所有,永遠都放不下遠方的那份渴望,想逃脫的牢籠,又逃不出心里的那份束縛。無奈只好留出了退一步的余望……我選擇了我心的向往……   曾幾何時,丟掉了往昔時的侃侃不絕;猶憶今日,愛上了獨立一隅時的寂寞不言。總喜歡一個人坐在天臺,手握長笛,任鳶飛遠;或許,不經意間會念——鳶都那人是否也會抬頭仰看同一片天……   厭倦了這座城市的燈紅酒綠,厭倦了這個社會的世態炎涼,厭倦了大學里的爾虞我詐,最想追尋的是那永遠屬于我的三寸天堂。愛上了四溢槐花香的悠悠小巷,愛上了東籬采菊的桃源茶香,愛上了高山流水的瑟瑟琴響,愛上綠竹滿園的江南水鄉……   留不住的那份稻香,留不住的那份陽光,留不住的那份思念,留不住的那份徜徉……無法斑駁的時光里,你是我的天使,亦是我極力尋找的天堂;沒有你的世界,凝望著深藍的天空,縱使翻越千山萬水,也只愿把你追尋;五月,寂寞圍城,我在末世的風城里,一個人孤獨的看風景;亦是只為尋你——我的心。   時光若盞,經年不變。也曾執著于花開的絢麗,也曾幻想于煙雨的旖旎,在寂寞中行走,一個人駐足,回首,這樣的日子,太久,太久。靜如煙雨的青春,悸動的心,在花開的日子,經不起再次的凋零。繁復的情愫,在誰的手掌心中結成琥珀,只想一路向北,不愿隨時光靜靜長眠……   一個人的成長很漫長,一個人的旅程很無望。既然當年決定要做夢走天涯,今日便當尋夢在腳下……   空氣。 仍是紫羅蘭的香。清風。 依舊還是那么柔暢。 金燦燦的油菜花隨風浮動,遠遠望去,那是花的海洋。青山。 仍不改你巍峨的面龐。溪水。 依舊潺潺的流淌。不變的還是那七弦琴的格律,絲絲的再一次叩進了我的心房……

微信上最搞笑的短句 一、冷空氣來了,有什么好看的衣服推薦嗎?1萬以下30塊左右的那種。 二、長得丑怎么了?只要不照鏡子,惡心的就不是自己。 三、最近交了個女朋友,沒想到她家里人不同意,尤其是他老公,下手真狠! 四、人要是行,干一行行一行,一行行行行行。 五、你過得好不好,沒人知道;但你胖不胖,一眼便知。 六、為什么父母都很期盼孩子上大學呢?可能是因為這樣才能讓孩子滾遠一點吧。 七、“有時突然聽到某某和某某戀愛的消息,就像聽到了孟婆和閻王戀愛的消息一樣。”“什么意思?”“只有鬼才知道他們是怎么走到了一起。”八、我的人生目標是三十歲時,在北京擁有一套自己的房子。現在我的目標已經實現一半了:我已經三十歲了。 九、單身只有三個原因!1:長得丑,2:自己丑還嫌別人丑,3:沒錢還長得丑。 十、你之所以一直單身,是不是該反省下自己對性別太苛求了? 十一、放學路上,被幾個混混截住。我急中生智,對著一位路過的陌生大叔叫道:“二叔,有人欺負我!”哪知混混甚是囂張,連大人都不怕,把大叔與我都揍了一頓。混混們走后,大叔為了解氣,又把我揍了一頓。 十二、iE瀏覽器都敢問你是否設置成默認瀏覽器,你還告訴我說沒勇氣向女神表白?? 十三、女朋友竟然因為錢的問題而跟我分手,我算是看透她了,沒想到她是這種不喜歡錢的女生。 十四、戀愛真的會滋養人,有幾個特別瘦的妹子胖了一點更漂亮了。也不用羨慕,你沒對象也越來越胖。 十五、過年時年輕人總會被長輩一遍又一遍的問有沒有對象啥時候結婚,還好我媽通情達理,每次都幫我解圍說:“他這樣的肯定找不到對象” 十六、剛才有10個人打我朋友,我沖上去就解決了一半——五個打我,五個打他。 搞笑噎死人的短句 1.吃貨的人生就像一列火車,總結起來就是,逛吃,逛吃,逛吃,逛吃逛吃逛吃逛吃逛吃! 2.士為知己者裝死,女為悅己者整容。 3.吾日三省乎吾身:高嗎?富嗎?帥嗎?呃,洗洗睡吧! 4.不把元素周期表上的元素吃完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是龍的傳人! 5.你是個智者,可惜你姓弱。 6.穿人字拖最大的悲劇是什么? 就是被人踩了一腳,人字還在,拖沒了! 7.長了一副只有你媽會喜歡的模樣,再不努力就完蛋了! 8.為什么包青天額頭有個月亮。包拯:白天不懂爺的黑。 9.哭吧哭吧!你眼睛流出的淚,是你腦袋進的水。 10.遍尋不著,猶嘆當年小蠻腰。空余恨,一身五花膘!老板,再來一籠小籠包~ 11.本想一口一口吃掉憂愁,但卻一口一口吃成肉球…… 12.我吸收氧氣,呼出二氧化碳;植物吸收二氧化碳,呼出氧氣。邏輯上沒錯呀!可是,為什么,為什么…… 13.“你妹”是個好姑娘,替“你媽”分擔了好多憂傷。 14.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,丫不但不道歉還裝沒事人似的。于是我狠狠的揍了丫。于是,我的青春鼻青臉腫! 15.往往別人對你好,并不是你很討人喜歡,而是你傻逼得讓人心疼! 16.小時候大家都是祖國的花朵。只不過……長大了有人變成了奇葩! 搞笑的短句文案 一、遇到喜歡的人一定要努力爭取,雖然你長得丑,可萬一她眼神不好呢! 二、上學那會,老師說早戀就像是鴉片,不利于身心健康,而他就是林則徐! 三、一直對發型不滿意的人,只是不愿意承認這是臉的問題! 四、世界現在是我們的,將來是兒子的,可最終還得落在那幫孫子手里。 五、我并不是不愛上學,我只是不愛寫作業、不愛聽課、不愛見到老師! 六、雖然你已經名花有主,但是我作為一名資深園丁,最擅長的就是移花接木。 七、一次招聘,收到的簡歷太多了,領導看不過來,就隨便抓了一把扔進了垃圾桶,他說我們公司不要運氣不好的人! 八、突然發現,還是電風扇最誠實!我問電風扇:“這個世界上有沒有比我更美麗的人?”電風扇搖了一晚上的頭。 九、如果我的人生是一部電影,那你就是中途彈出來的廣告,而我現在想辦個會員! 十、睡覺最倒霉的就是做夢找廁所,如果非要找出比這還倒霉的,那就是廁所找到了,人還沒醒! 十一、我總是害怕走夜路,天這么黑,路上還沒有幾個人,真怕沒人發現我的帥。 十二、運氣好的人就是那種花兩塊錢買一注彩票,中了五百萬,然后去領獎的路上一低頭又撿了兩塊錢。 十三、世界上有兩種女人,一種是羨慕我美貌的人,另一種是嫉妒我美貌的人。 十四、堵車的時候總會有一些天真的司機,他們以為只要多按幾下喇叭車就會動起來了。 十五、老板開會說:“今年的年終獎采用隨機抽獎模式,最多可能得到五百萬!”就在我們歡呼雀躍的時候,老板拿出一沓彩票! 十六、聽到有人議論我的長相,我很生氣,難道長相就那么重要嗎?我這么聰明、勇敢、機智、善良、體貼、溫柔、謙虛又這么有氣質,你們就只能看到我的帥嗎? 十七、我喜歡和吃貨做朋友,他們都很善良,因為吃貨一天到晚都在研究吃什么,根本沒有時間去害人。 十八、找女朋友就應該找一個不愛化妝的,偶爾畫一次,感覺會怦然心動。要是找一個總化妝的,偶爾不畫一次,容易猝死啊! >>>更多美文:搞笑短句

看百花喝一杯酒, 說心事想起知音。 問明月不知何年, 送情愛記住我們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
新竹東區貓抓皮沙發工廠
新竹香山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 新竹香山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製 新北客廳家具評價新竹香山單人沙發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做 新竹竹東餐廳家具評價新竹竹北家具行衣架訂製 新竹竹北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直營 台南永康軟裝潢傢俱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ze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