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家具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新竹東區家具行和室椅工廠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新竹香山家具行餐廳家具訂製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新竹竹北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新竹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新竹竹北家具行貴妃椅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還在回想梁文音唱的那一首滿滿,當幸福來臨的時候,我們總是微笑著面對。男友家是在海邊開旅館的,而我家是住在城市里面的,說起我們的第一次相遇,真的很鬧心,但是現在回想起來非常的窩心,也許就是那樣的遇見方式讓我一直的印象深刻。那時候我們預定了一個旅館的套房,因為我們畢業了,要全班一起去聚會。然后我們就定了廈門的一家海邊小旅館。那時候他給我們搞錯房間了,然后我當時以為他是服務員,就叫他給我拿房間,最后沒轍了。他讓我住到他們家里去。而他的家就靠近旅館不遠。說他們家那邊還有幾個小套房。后來我們就這樣認識了,然后有留下了彼此的聯系方式,記得那時在他家的時候,他對我特別的照顧,也許是弄錯了房間,想補償點。后來我經常去找他玩,他也樂意和我玩。我們會在海邊一起撿貝殼,一起看日出日落,有一次,他竟然乘我不注意的時候,用樹枝在沙灘上寫了幾個大字,上面寫的是,昕昕,我們可以交往么?我心里當時很樂,但是有沒有表露什么。我說,就那么一點誠意啊,我可不愿啊。后來他好像知道我的心思一樣,然后拉我到了一處光明的地方,那里竟然是一片花海,月光的返照下來,非常的好看。他問我,喜歡么?他告訴我,他種的這一片花海從來沒有給其他人看過,因為他一直在找那一個想要帶來看花海的人,直到遇到了我。我當時非常的高興,一高興就上去親吻了他,這是我第一次主動的親吻男生,后來一想,我怎么那么膽大呢。他回吻了我,問我,愿意和他一起打理這一片獨屬于他們的花海么?我笑著點頭。有人曾經告訴過我,一片花海代表著愛你的一生,我想,是的,花海給人的感覺是幸福的,是美好的,既然相遇在特別的時候,那就有一個美好的幸福生活的開始。后來,周末的時候,我都會過來幫忙打理小旅館的生意,員工也經常開我的玩笑說,未來的老板娘。我總是笑而不語,他呢,總是一副很無辜的表情,說看我什么時候答應了。生命中有一份可貴的愛情,真真摯摯就夠了,不需要轟轟烈烈,只要平時生活當中有一點小浪漫和小驚喜,那我就很開心了,現在我們的生活非常的快樂,偶爾我們會鬧下別扭,可是他一直是寵著我的,也順著我的。我也非常的感激他。愛情有時候比面包來的重要,因為我們人要長大,要結婚,要生小朋友,要過日子。

小年,仿佛是一把發令槍,一聲槍響,年的步伐突然發力。在老人守望村口的目光中,在孩子們扳著指頭數日子的指尖上,在男人們數來數去的錢包里,在女人們盤點年貨的絮叨中……年眼看就要到了。 與年賽跑的,是游子。一進入臘月,年就像一泓湖水,貌似波瀾不驚,其實一直氤氳在游子的夢境中,洇透在思鄉的情緒里,醒來舉頭望明月,年的漣漪又從腦海蕩漾到眼角。年的召喚,從電話中的一聲聲問詢,到短信里的一句句囑咐,讓游子們已經無數次在心里打起了背包,踏上了歸鄉的故途。 柴門聞犬吠,風雪夜歸人。回家的路也許很近,并未相隔千山萬水,卻橫亙著滄桑歲月;回家的路也許很遠,需要用一年的思念疊印成一張車票。當列車啟動的那一刻,長嘯的汽笛是游子向家鄉報到的吶喊。不論身處圓周上的任何一個點,故鄉都永遠是圓心,筆直的鐵軌像兩道回望的視線,架起了圓夢的半徑,直達游子靈魂的所在。 于是,故鄉的年在游子的心目中具象為一幅幅畫面。年,化成了村口的那棵皂角樹,那是故土村莊的圖騰。滿樹的紅布條在初春的寒風中盛開著全村人的祈福,讓人不由想起屋檐下的一串串紅辣椒,想起家家戶戶喜氣洋洋的紅對子,想起門樓下高高挑起的紅燈籠,想起門板上散發著墨香的年畫,想起窗戶上點綴的姹紫嫣紅。或許正是它一年來的無聲庇護,淳樸憨厚的鄉親們有了這五谷豐登的年景,游走他鄉的兒女們才能一路平安歸來。 年,釀成了一壇清香甘洌回味悠長的老酒。一家老小,圍爐夜話,其樂融融。味蕾讓我們感受著年的豐盛,感恩于大自然的慷慨,感嘆著年曾經的干癟,慶幸著欣逢盛世的好運。 行走在時光的褶皺里,并不是每個人都志滿意得,順水順風。外出打拼的游子就像故鄉放飛的風箏,也許展翅高飛,也許栽了跟頭。回到故鄉的懷抱,暫且放下一年來的忙碌和面具,因為隱忍與偽裝而日益堅硬的心房又回歸柔情與暖意。曾經的憋屈,曾經的無語,曾經的苦澀,曾經的酸楚……就像打開那壇塵封已久的老酒一樣,剖開心扉,袒露心跡,讓它們在故鄉的酒杯中慢慢軟化,最終隨風飄散。 故鄉的年,宛如游子人生年輪中的一個驛站。隨著小年祭灶打掃庭院,也拂去游子365個日子的煙雨風塵,掃除心魂上的陰霾。噼噼啪啪的鞭炮聲張揚著年的喜慶,也釋放著游子的鄉愁。 >>>更多美文:抒情散文

日復一日地“日暾暾其西舍兮 陽焱焱而復顧”,把我送到了下一個中秋節。 夜幕降臨,太陽緋紅的臉頰也被夜漆黑的手給抹掉了。頃刻間,皓月當空,月光猶如一層薄紗,輕盈地灑滿了靜謐的庭院,鱗次櫛比的房屋,無邊無際的寰宇。月亮猶如白玉盤,高高懸掛在蒼穹之上,將絲絲洗乳般的月華瀉向大地,好似一個“眉如翠羽 肌如白雪 腰如束素 齒如含貝”的窈窕淑女。 我坐在庭院中,仰望著那皎潔的月亮,地面被縷縷銀輝依偎著,仿佛正飄散著鵝毛大雪,白霜悠然自得地躺在地上小憩著呢。我身后枝繁葉茂的參天大樹上棲息著幾只烏鴉,正在唧唧喳喳地與同伴聊著天,葳蕤的樹枝仿佛被烏鴉的舉動給驚醒了,惶惶不安地掙扎了一下。一叢桂花在旁邊悄無聲息地散發著自己沁人心脾的香氣。突然,有一滴露水掙脫了一片翠綠的葉子,緩緩地流淌到一朵綻放的桂花上面,逐漸沁透了桂花的花瓣。放眼望去,花朵猶如一個噙著淚水的小女孩,憂傷不止,空氣中彌漫著的桂花的氤氳也仿佛變淡了,似乎滲進了露珠。我佝僂著腰,心中黯然神傷,聽著一旁屋子中的歡聲笑語,再透過窗欞——他們一家人其樂融融,在享受著天倫之樂。我橄欖似的喉結便不由自主地上下滑動了兩下。 我遙望著夜空,繁星閃閃發光,宛如無數只深邃的眼眸對我眨眼。我長吁短嘆著,把酒直往嘴里灌,想借酒消愁,但令我始料未及的是——我居然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潸然淚下了,淚珠已浸濕了我的衣袖,與親人分別的那苦澀的滋味,又籠罩在我的心間,久久,仍然如此悲慟。我情不自禁地再給自己悶了一口酒,涼颼颼的風吹拂過我的臉龐,幾綹亂發貼在我的額頭,紅暈在臉上浮現,顯得醉醺醺的,我已泣不成聲了。月光又沐浴著酩酊大醉的我,顯得親切而又溫暖,仿佛母親正擁抱著我,給予我無限的能量,思念之情在我心中油然而生。我拭干了眼眶邊飽含思念的眼淚,悶悶不樂,心中不禁嘟囔著:今夜人們都望著明月,不知那茫茫的秋思落在誰的身上?“明月何時照我還?”夜深人靜,一切都黑漆漆的,一切都鴉雀無聲,一切都顯得無比的惆悵與寂寞,以及,憂傷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 


新竹東區沙發床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邊桌 / 花架客製化 高雄客廳傢具行推薦新竹香山家具行衣架客製化 新竹東區皮沙發客製化 高雄前金軟裝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

arrow
arrow

    s67zze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