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新竹竹北家具行邊桌 / 花架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新竹竹北家具行3人位沙發推薦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新竹東區家具行臥房家具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新竹北區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新竹香山家具行坐鞋櫃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新竹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家鄉的夜空,最讓人喜歡。很簡單卻不討人厭煩。每次仰望都會不自覺得揚起嘴角,即使讓人流淚也不覺凄涼,僅有眼睛里殘存著那可數而又無盡的星光,還可以找回一點點安慰! 我的青春,與應試教育緊緊地纏繞在一起,在家人急切而又殷勤的目光中編織著一個令人可悲而又可笑的夢。沒有背景,沒有閱歷,因為平凡,所以拒絕平庸;因為夢想,所以渴望成功;即使再多的理由也無法為追求財富的腳步鋪下一個優雅的起點。一路跌跌撞撞的走到現在,我開始問自己,這一切都是為了什么,又為什么會是這樣。沒有答案!或許這本就不是一個問題,而是一種迷茫。只是這真的重要么?若我連自己的幸福都無法握緊,又怎么去大言不慚的說可以給予家人幸福。這一切的不公平都是因為自己還不夠優秀。很喜歡《在路上》這首詩里的一句話:我還年輕,我渴望上路。 一直以來,我只瘋了兩次,一次為女人,一次為兄弟,這一次,我想為自己。 如果我無法創造一個奇跡,我會努力讓自己變成一個奇跡!從未想過未來的自己會是什么樣子,我相信并堅信,只有我的汗水不會騙我自己!永遠。 我還有很多的是要做:我要考上一個好的大學,給家人一個希望;我要掙足夠多的錢,讓爸媽回家享受幸福的生活;我還要開一間酒吧,給那些,或失意,或得意,或迷茫,或彷徨的人一個心靈的港灣;我更要去學習鋼琴,要親自彈奏出《夜的鋼琴曲——五》這首我最愛的曲子;最后,我要帶著我的家人一起旅行,走遍每一個他們想要去的遠方。我要用我的青春彌補家人早已傷痕累累的心。不僅僅是因為責任,和愛。 即使夢想被現實摔碎成一片廢墟,我也愿掩埋下一顆希望的種子。在晨曦,在日暮,不論風雨,不管陰晴,帶著我曾走過的失落,迷茫還有幻想,在那些我失去的或得到的幸福時光里,守護一片陰涼,背向陽光,我愿捧起書本,朗讀這份殘破的美好!

我是高度近視,眼鏡片大圈套著小圈,跟槍靶似的。過去趴在桌子上寫字,跟刻章一樣,后來還是電腦解放了我,抬起了頭。逢有人這樣介紹我:這哥們不錯,有禮貌,挺斯文的。我就好笑,這是白天不知夜的黑。一塊兒去吃飯,我最后一個動筷子,那是鏡片蒙了霧,得擦;對面來個人,分不清生人熟人,只能搶先點頭致意。 這樣也罷,能維持就好,可偏偏它也與時俱進,過段時間,加一點,過段時間加一點,眼鏡片越來越厚。再去配鏡,就請教店老板,他說,這事兒就是這樣。不過也不用害怕,將來的技術,準能把它做薄。他倒是給我描繪了能無限加圈的空間,可我心里怕,不會是眼底有病變吧,就去找醫生。 醫生檢查完畢后說,眼底沒病。度數不斷加深的原因有很多,其中之一,就是配的眼鏡不合適。眼鏡怎么就不合適了?進店,模模糊糊;出來,清清楚楚。醫生笑了,說:“正是因為你的清清楚楚,才加快了你的模模糊糊。”咦,我心想,這是醫師呀還是禪師?他望著一頭霧水的我,解釋說,像你這樣的高度近視,配鏡需要散瞳,讓肌肉麻痹以后,才能得出準確度數。在肌肉有調節力的情況下配鏡,有較大偏差。我說,我帶上鏡子看得很清楚呀。他說沒錯,你是在用勁兒看呀。我說是呀,我是在用勁兒看,就是看是不是清楚呀。 他笑了。我想想,也笑了。 散瞳以后,周圍的環境失去了原樣,跟旅游似的,我好像到了另外一個城市。我覺得這事兒挺有意思:努力去看清,由于附加了主觀因素,結果,出現較大偏差,眼睛越看越不清。散瞳以后,剔除了主觀因素,暫時啥也看不清,一切都錯了位,但待找到真實的度數后,眼睛會越看越清。 積極的努力,一旦失去客觀的真實,事情往往會南轅北轍,主觀因素,真是害人不淺呀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文章

今日份快樂心情文案 一、沒有永遠的晴天,也沒有永遠的雨季。晴天曬曬太陽,雨天聽聽雨聲。這就是生活的智慧。 二、這世界上除了生命,其實沒什么東西讓你迷失自己,學會笑著承受,笑著對風風雨雨說:沒什么了不起!早安! 三、很多人都羨慕那些一夜爆紅的成功人士。其實,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一蹴而就的成功。如果沒有踏實的努力,沒有點滴的積累,再好的運氣降落到你頭上時,你也沒有接住它的實力。早安! 四、時間玩得起我們,我們卻玩不起時間,在吃得起苦的歲月里,別太安逸。在吃不起苦的日子里,別太逞強。 五、該來的都會來,該走的全會走,別抗拒,別挽留,別貪戀,別不舍,別擔心。學著看淡一些事情,才是對自己最好的保護。親愛的,愿你像向日葵一樣,每天都充滿正能量。早安! 六、知人不必言盡,言盡則無友。責人不必苛盡,苛盡則眾遠。敬人不必卑盡,卑盡則少骨。 七、大多數時光里,我們不是在重復自己的生活,就是在重復別人的生活。其實,真正的幸福,不是活成別人那樣,而是能夠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生活。 八、你所浪費的今天,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。你所厭惡的現在,是未來的你回不去的曾經。時間殘忍,珍惜眼前人。 九、快樂,不是擁有的多,而是計較的少。人,要看得清自己。有時候,過不去的不是一個坎,而是心中的執迷。 十、比你有錢的人,一定比你努力,比你努力的人,終有一天會比你有錢,生活本來就是平衡的,你不為賺錢付出辛苦,你就得為省錢煩惱,這不是雞湯,是現實!早安! 十一、你做得再好,也還是有人指指點點;你即便一塌糊涂,也還是有人唱贊歌。所以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,你需要討好的,僅僅是你自己。 十二、所謂理想生活,就是從瑣碎日常中,找到繼續前行的勇氣和力量。早安! 十三、沒有一勞永逸的開始,也沒有無法拯救的結束。人生中,你需要把握的是:該開始的,要義無反顧地開始,該結束的,就干凈利索地結束。 十四、失去一個人,只是生命中的一段過程,天空不會永遠都下雨,我們總會在最深的絕望里,看見最美的風景。 十五、日出的時候,要讓每一天都開心而有意義。不為別人,為自己。沒有不平的事,只有不平的心。不去怨,不去恨,淡然一切,往事如煙。 十六、努力的意義是什么是為了看到更大的世界。是為了可以有自由選擇人生的機會。是為了以后可以不向討厭的人低頭。是為了能夠在自己喜歡的人出現的時候,不至于自卑得抬不起頭,而是充滿自信,理直氣壯地說出那句話:我知道你很好,但是我也不差。 十七、低質量的勤奮,不過是營造一個我很努力的幻覺。勤奮不是馬不停蹄,而是有效利用手頭的時間;努力不是一味埋頭苦干,而是用智慧解決問題。 十八、人生只有三天,迷惑的人活在昨天,奢望的人活在明天,只有清澈的人活在今天。不負當下,如此安好。 十九、無論遇到什么事,都要學會換個角度去思考,不要幻想生活總是那么圓滿,生活的四季不可能只有春天。早安! 二十、盡己力,聽天命。無愧于心,不惑于情。順勢而為,隨遇而安。知錯就改,迷途知返。在喜歡自己的人身上用心,在不喜歡自己的人身上健忘。如此一生,甚好。 寫心情高興快樂的文案 1.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,做自己擅長的事情,找回成功的喜悅,找回失去的信心,找到前進動力和方向。 2.人生難免經受挫折,風雨過后就是彩虹;生活難免遭受苦難,雨過天晴終有陽光。 3.生活中要學會享受:享受工作的歡快,享受朋友的笑聲,享受家人的溫馨,享受創造的快慰,享受果實的甜美。 4.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,不管是什么時候,不管你是在什么地方,反正你知道,總有這樣一個人。 5.于千萬人之中,遇見你所遇見的人;于千萬年之中,時間的無涯荒野里,沒有早一步,也沒有晚一步,剛巧趕上了。 6.生活中有很多好的選擇,但你不必做出那些看起來最好的選擇。選擇讓你開心的事情,那么它便會成為你最好的選擇。 7.去見你想見的人,去做你想做的事,趁陽光正好,趁微風不噪,趁你未老。 8.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,倘若不開心時,吃一顆糖果,告訴自己今天的日子就是甜的,就是快樂的。盡管微笑不一定快樂,但微笑是一種傳遞,是快樂的接力棒。因此,請微笑,輕輕地嘴角上揚。 9.對于世界,你可能只是一個人,但對某個人,你卻是全部世界。 10.我的心里甜滋滋的,感到了從未有過的歡樂。 11.花兒在燦爛地微笑,鳥兒在快樂地歡叫,我的心情,像吃了蜜一樣甜。 12.想想美事,生活的煩惱就易離去;想想成功,生活的挫折就不在話下。 13.滿是皺紋的臉上慢慢地綻開了笑容,那是喜悅的笑,激動的笑,會心的笑。 14.看到這情景,我樂得在地上翻了個跟頭,高聲地笑著、叫著,拍著手,跺著腳。 15.陽光在教室里灑下炫目的光輝,照亮著一張張快樂的興奮的臉,每張臉都像一朵花。 16.認認真真學習,清清靜靜思考,踏踏實實做事,勤勤勉勉工作,淡淡泊泊生活,真真誠誠交友,悠悠閑閑散步,清清白白做人。 17.喜歡這些微小的幸福,享受這些柔柔的感動。 18.這時,一股甜絲絲的感覺涌上心頭,因為這是我自己第一次勞動的結果,能不高興嗎? 快樂安好的心情文案 一、有些錯過是為了更好的相逢,有些錯過是避免互相折磨。此刻你別為失去難過,有緣下個路口見,無緣從此不相欠。 二、沉默是會傳染的吧,起初你不想搭理我,久而久之我也不想跟你說話了。 三、真的沒什么好悲傷,也許明天就忘,如同花朵向陽,多汲取一點光,貯存的能量,終有一天會釋放。 四、別人怎么對你,你就怎么對他,生而為人,大家都是第一次,可以大度,也可以慈悲,甚至可以博愛,但不會隨便就慣著誰。 五、青春是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,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,愛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賭注。 六、不合腳的鞋就脫了,不合適的人就放手,不必為了挽留任何人而低聲下氣。反正怎么都是一生,你別怕,總有人熬夜陪你,下雨接你,說我愛你,好的總是壓箱底。 七、一句還好嗎,你是想我怎么回答,難道我要矯情的朝你哭喊,說沒你我很不好。 八、生活的模樣,完全取決于自己。熱愛生活的人,一定會被生活所熱愛。 九、一個人的自愈的能力越強,才越有可能接近幸福。做一個寡言,卻心有一片海的人,不傷人害己,唯自在于快活無價。 十、不喜歡的就不要假裝,不適合的就不要勉強,生活已經那么不容易了,何必再辛苦自己。 十一、沒有人是為了愛你而來到這個世界的,別人永遠不是自己生活的中心,充實自己的生活,成為更好的人,才能遇見更好的人。 十二、我們要在陽光下燦爛,在風雨中奔跑,對自己說一聲:昨天挺好,今天很好,明天會更好。 十三、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,沒有十全十美的人,關鍵是清楚到底想要什么。得到想要的,肯定會失去另外一部分。如果什么都想要,只會什么都得不到。 十四、愛一個人,愛到七分就夠了,還有三分要留著愛自己。愛太滿了,對他而言不是幸福,而是負擔。 十五、你不能去強迫別人來愛自己,只能去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,其余的事情則是靠緣分。 十六、如果有緣,錯過了還會重來;如果無緣,相遇了也會離開。聚有聚的理由,離有離的借口,人生沒有如果,只有后果和結果。 >>>更多美文:日常文案

 


新竹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直營 台南中西區玄關沙發家具行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 新竹竹北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 高雄前金軟裝家飾工廠直營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67zzeqy 的頭像
    s67zzeqy

    謝松林的推薦評比好物

    s67zze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